奶茶妹終於被帶去結紮了!!!

在曾媽的強力運作之下~周一就帶他去楊動物醫院

其中奶茶還在籠子中等了2個小時!

要開刀時 奶茶居然在發抖

跟他平常太不像了 他是呆到被打完針 還會轉頭跟醫生玩的

所以我一直懷疑 有其他的狗通風報信 跟他說很痛之類的話:P

 

先由我抱著讓他打一針止口水的後

就被送進去插管啦!!氣體麻醉

插管用氣體麻醉.jpg 

五花大綁

要開始囉五花大綁.jpg 

還要剃毛~他已經沒什麼毛了啦~~

先剃毛.jpg 

開始了-要楊醫師本人開!

切開切開.jpg

切下來的東西-子宮跟卵巢

被切除的子宮跟卵巢.jpg 

迅速的開完刀了~醫生們感覺都很歡樂阿!畢竟是小手術

大家心情都不錯的樣子^^

其中因為我們一直很擔心奶茶的胃 因為他很愛吐

醫生還順便檢查了一下胃 還翻出來給我們看

連腸子也看了~醫生說 怎麼都是大便阿@@

一度懷疑他便秘 不過醫生不知道的是

奶奶是一隻大便女孩

一天可以大便很多次阿~

吃得不多 一部分吐出來 還有那麼多大便真厲害!!

要叫醒他了 用吹風機恢復體溫

用吹風機恢復體溫.jpg 

搓一搓~還是很僵硬

搓一搓讓他恢復知覺.jpg 

居然一下就醒了~但是一直發抖 還喘很大聲

我跟曾媽去安慰她 一直往我們靠近撒嬌

腳還走不動 居然用爬的爬向曾媽

(曾媽真是沒白疼你了)

還差點跌落手術台 醫生只好叫我們用抱的

很虛弱的樣子

很虛弱 但是又要人抱.jpg 

 

很神奇的 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回家啦~

更神奇的是 明明我看人家狗開刀第一天都很虛弱不能動

奶茶居然還自己走去上廁所 喝水 去客廳閒晃@@

還不只一次!!

雖然大多時候他都不睡覺 頭垂垂的

我一直覺得他在生氣 尤其氣我把他交給醫生

被關了兩小時 又被開刀

尤其今天又被帶上維多利亞頭套 走路一直撞到

頭都要垂到地板了啦.jpg 

不過終於不用擔心月經來!(一年來了3次@@)

也不用擔心子宮跟卵巢病變

所以這張穿生理褲的照片只能成追憶囉~~

(還是可以穿吧!)

DSC0417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