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明~奶茶妹是隻非常膽小狗~

也不會亂叫 (其實完全是媽媽很兇的關係)

平常愛撒嬌 咬阿布布  最近新增的嗜好是睡覺

好市多的狗床真的很好睡! 連我都常忍不住坐進去

(有機會會發表專文:P)

自從為了聖誕節要布置店面

搬了一隻最大的麋鹿回店裡

我就一直想 我居然買了一隻比我的狗還要高的麋鹿耶~

太妙了 一直想找機會捉弄奶茶

(比身高 拍照之類的)

而且去買的當天奶茶也有去~跟阿公在車上等

想說媽媽怎麼搬一個比我還大的東西回來 還抱著他 也不讓我看看 聞一聞

這是前因

後來奶茶來店裡時 我就用麋鹿嚇他 還喀啦喀啦地衝撞他~

一開始奶茶嚇的一直往後退 逃回阿嬤身邊

之後終於"鼓起勇氣"  衝上去咬他 不負她是一隻鬥牛犬

於是有了這樣的耶誕特輯~

謹用這特輯

祝大家耶誕快樂!新年快樂!

每天都很開心!!! 吃飽飽 睡飽飽 沒煩惱 !!

耶誕特輯~法鬥奶茶妹大戰麋鹿~猛烈篇~

耶誕特輯~法國鬥牛犬奶茶妹大戰麋鹿~衝撞篇

耶誕特輯~法鬥奶茶妹大戰麋鹿~死纏爛打篇

 

累癱了!!麋鹿也累了!! (其實麋鹿不動 奶茶完全不理他)
累癱.jpg 

好熱 吹一下電扇~待會可以領錢嗎??

吹電扇.jpg

苦主麋鹿~耳朵歪了 毛也掉了@@ 辛苦你了!!!

苦主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小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